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偕林德信做瑜伽 連詩雅自嘲硬頸

2016-09-24
■林德信(中)的瑜伽修為連Coffee(左)也猶有不及;右為連詩雅。■林德信(中)的瑜伽修為連Coffee(左)也猶有不及;右為連詩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德信(Alex)、林芊妤(Coffee)、連詩雅(Shiga)、Super Girls、黎紀君及周美欣等前晚到尖沙咀出席服裝品牌運動系列發佈活動,曾任瑜伽教練的Alex更即場教大家做瑜伽。上堂時突然有竷X現,嚇得Coffee尖叫並用鞋拍打,十分搞笑。

活動過後,Shiga向Alex請教如何練出六塊腹肌,Alex就叫她要多做sit up,練腹肌要花兩年時間。Shiga又問Alex可有腹肌,他自爆有八塊腹肌!並預告本月30日在演出舞台劇時會除衫騷肌。問到Alex是否收朋友價教Shiga?他笑說:「她教我跑步,我教她操肌。」又稱一看就知Shiga身體好硬,要增加柔軟度;Shiga笑謂自己條頸好硬。

Coffee前晚以bra top上陣,成功搶鏡,她指服裝是大會安排。本身是瑜伽教練的她否認來踩場,而Alex做導師較她更久,應是師兄。那她認為Alex教得如何?「他今天的動作主要是想給大家拍多些照片,一路想茪偵繵囮@大家會影得較好,才不至太流暢,但都好專業,做得好好。」

張致恆被姊諭戒女色

近日傳出偷食的張致恆(Steven),其姊張詠恩(Jan)前晚亦在場,她坦言有緊貼弟弟的新聞,並指今次算是教訓,作為家人會支持和關心他。對於Steven自稱性上癮,Jan說:「是否一種病?很多男士都有把持不住的時候,他應該是貪玩,可能大家誤會了?(Steven親口講?)勸他多做運動發洩,(不是應識個女朋友?)暫時別想這些,(要戒色?)茩咫u作別想女孩子,會帶他做運動。」

問到她可認識弟弟的舊愛莊端兒?Jan指即使二人已分手仍是好友,她也知對方曾結婚,一直沒有隱瞞。提到莊端兒與前經理人諸葛紫岐解約,Jan坦言工作當然有開心和不開心,但沒講得太深入,可能知自己身份尷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