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韋綺姍或出資幫女兒做唱片

2016-09-24
■韋綺姍不介意女兒暫停學業去做喜歡的工作。■韋綺姍不介意女兒暫停學業去做喜歡的工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韋綺姍與女兒黃芮琳出席新碟發佈會,圈中好友林子祥、杜自持、曾國祥與胡渭康等均有到場支持,姍姐台上獻唱時更邀請胡渭康一起跳舞。

韋綺姍笑指女兒首次公開露面有點不慣,又稱將來女兒如出唱片,她也不會到場。女兒黃芮琳承認面對鏡頭比唱歌更緊張,也希望有機會出唱片,姍姐就稱要視乎有沒有唱片公司看中女兒,所以她要多唱歌看反應,並說:「我都要先搞好自己隻碟先,再看會不會投資在她身上,或者我會出錢幫她做唱片。」姍姐又稱不會強迫女兒去做不喜歡的事,也不介意女兒暫停學業去做喜歡的工作,因為生活上也可獲取經驗,她說:「人生苦短,做人最重要是開心,機會不是經常有,遇到就要捉實。」姍姐希望女兒能開拓其他市場,因為現在時代已不同,除了廣東歌外還有其他機會,也忠告女兒如參加歌唱比賽也可以,但要做好心理準備應付龐大的壓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