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鄭希怡笑囡囡愛擺甫士

2016-09-24
■鄭希怡■鄭希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鄭希怡(Yumiko)前晚出席自家品牌Whysocool與LCX合辦的慈善義賣tee活動,她透露自己是童夢慈善基金大使,今次由自己設計了八款tee,共印了數百件,希望在兩星期內擺賣籌款。

問其設計靈感是否來自愛女「梁浸浸」?Yumiko表示是自己想出了一些正面訊息,叫朋友畫出來,不過女兒也有互相影響,因她是個開心小朋友經常笑,所以是互相感染,希望將正能量也帶到其他家庭,她指如有可能也會嘗試設計適合女兒穿的童裝。會否找女兒當模特兒?Yumiko說:「我又不太想,我自己都做過模特兒,要影完幾套衫會很疲累!」不過她指歲半的「梁浸浸」拍照時都愛擺甫士,而之前她也上過兩堂Playgroup,感覺她都是去玩,所以也不心急安排她上學,寧可自己慢慢去教導女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