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灣仔各界晚會國慶聯歡

2016-09-29
■香港灣仔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聯歡晚會,賓主合影。 李摯  攝■香港灣仔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聯歡晚會,賓主合影。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由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灣仔區議會合辦的「香港灣仔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聯歡晚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

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陳積志、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李開剛、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等蒞臨主禮,籌委會主席莊創業等首長陪同。大會筵開逾60席,各界社團代表、工商友好近800人歡聚一堂,同賀國慶,場面熱鬧。

莊創業:「中國夢」定能實現

莊創業致辭時表示,新中國的誕生揭開了中華民族復興的序幕,67年來,全國人民艱苦奮鬥,取得了一個又一個勝利,相信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國夢」偉大構想定能實現。他續說,香港回歸19年以來,與內地經濟日益融合,只要我們把握好國家的發展趨勢及中央對港實施的各項有利方針政策,定能帶來新機遇。展望未來,灣仔區各界將廣泛團結社會各界,共同關注區內民生福利及文化康樂事務、促進香港與內地經濟交流、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確保「一國兩制」順利實施,為建設和諧社區貢獻力量。

陳天柱表示,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一直致力服務社區,團結不同界別團體,凝聚社區力量,同時向政府提出地區事務及民生方面的建議。他衷心感謝該會對灣仔區事務的貢獻,並希望該會繼續為居民提供適切服務,共建和諧社區。

吳錦津祝國家國泰民安,香港繁榮安定、社區和諧。籌委會副主席林靄嫻表示,感謝眾賓主鼎力支持。當晚文藝表演、抽獎等環節為晚會增添歡樂氣氛,賓主在歡樂的氣氛中同賀國慶。

出席的主禮嘉賓尚包括:廣東省僑聯副主席、汕頭市僑聯主席謝惠蓉,社會福利署東區及灣仔區福利專員葉巧瑜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