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軒仔搞爛gag 自嘲「大圍GD」

2016-10-04
■Fiona為了演出效果不惜自費加鐘排舞。■Fiona為了演出效果不惜自費加鐘排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向來愛胡說八道搞笑的張敬軒,為了博出位竟自誇為「大圍G-Dragon」!軒仔笑謂:「今(前)晚見到那些妹妹仔(歌迷)太可愛,真想帶他們睇金魚。我知很多粉絲從外地專程來捧韓星,但他們都好慷慨給予本地歌手歡呼聲,令我過一下韓星癮。我自己的Hins發音不夠響,已想好以David G-Dragon作自我介紹,即大圍(David) G-Dragon。」

對這番「豪言」,Fiona即說:「叫軒仔多跟我聊天,他的笑話絲毫不好笑,我只能說句,張敬軒!大圍G-Dragon is not funny,算啦你,返去唱你的高音,跳舞還可以,但不要搞gag,聽姐姐話喇!」她也有留意浪漫的愛情韓劇,有時會睇到喊,但沒想過要跟哪位韓星合作,怕語言溝通不到。反而最想跟其影視偶像黃渤合作,更大讚對方有魅力,即使劇集不好看,單是看他已好好睇。有指黃勃不屬靚仔類型,Fiona笑說:「真愛不是睇樣!」

另一邊廂,INFINITE也談到新碟的製作過程,成員Hoya透露:「當中有不少開心事,準備過程最辛苦是排舞,體力上有很大挑戰。」

Hoya聖圭想拍港片

為新碟染金髮的成鍾,頭皮可謂他的最大挑戰,他希望回響能像碟名《颱風》一樣,並繼續努力。東雨表示有成員稍後將演音樂劇,亦有各自的單飛工作;Hoya與聖圭就希望來港拍戲,特別是動作片。

惠林霏霏愛港美食

Wonder Girls的香港長大成員惠林,以廣東話表示想到廟街行夜市,她最喜歡的地道食物是點心、流沙奶皇包和蛋撻,「基本上全部都喜歡吃。」組合又指下月會到泰國出席所屬公司JYP的家族演唱會。至於miss A的霏霏,她大讚香港是個好玩的地方,最喜歡吃叉燒、燒鴨和b油雞,也識做地大讚軒仔和Fiona「非常棒,很喜歡他們的歌。很多香港歌手都非常優秀,像Twins也是,有機會都想跟她們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