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謙仔扮鬆弛熊唱歌感動全場 羅太楊怡驚喜爆喊

2016-10-04
■羅仲謙婚宴上扮鬆弛熊唱歌,楊怡表示事前不知道。■羅仲謙婚宴上扮鬆弛熊唱歌,楊怡表示事前不知道。

隨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怡與羅仲謙前日大婚之喜,不少圈中朋友到賀,就連挺住巨肚的謝安琪亦出城去飲,可見一對新人人緣之好。婚宴上新郎扮鬆弛熊唱《分分鐘需要你》,令到不少賓客及楊怡都感動到喊,林艂韝j讚有心思,好sweet。謙仔昨日和太太離開酒店時接受訪問,楊怡表示不知道老公扮熊,結果當鬆弛熊出現時,竟一度以為扮熊者是林腄A點知一望對鞋,就知是謙仔。

羅生羅太昨午以一身黑白情侶裝離開酒店,兩人談到前晚婚宴高潮位之一,羅仲謙扮鬆弛熊送驚喜,謙仔笑說:「因為婚宴的事都係阿怡做晒,想畀躠撜萯,所以扮公仔,初初追佢都試過扮公仔,但當時係唐老鴨,今次係熊,兩個佢都鍾意。」在旁的楊怡即U笑說:「真係幾驚喜,開頭問佢有乜狣撜艄i以畀我同艭垂,佢話冇,我叫佢唱歌,佢話冇練唱唔到。」由於事前楊怡不知道羅仲謙扮熊,結果當鬆弛熊出現時,楊怡竟一度以為扮熊者是林腄A點知望儮儭},就知道係佢。羅仲謙即笑說:「係囉,唔記得換鞋好失策。」談到感動位,楊怡指扮鬆弛熊的確很驚喜,但論感動位,是簽紙儀式,因為兩人平時很少說到結婚誓言的內容,她謂:「我們好少講呢洁A姊妹們都話未試過咁感動,喊完又喊。」

馬仔讚「契妹」戴金豬高貴

馬浚偉(馬仔)大手筆送上五O重金豬牌畀「契妹」楊怡。離開時馬仔透露婚宴氣氛好開心,好感人,特別是一對新人答謝雙方家長時場面最感動,親情就是最感動,而一對新人都好sweet、好浪漫。馬仔笑言睇住楊怡長大,她畢業後第一個作品第一首MV就是跟他拍。說到他大手筆送上金豬?他笑說:「其實一早應承會送金豬,不過佢(楊怡)估唔到我送咁大抽金豬畀佢,那九隻豬三隻大拉住六隻細,見佢戴金豬都咁靚咁高貴,都好戥他們開心,佢媽媽都好開心。」

林蒆璈鴩黺P稱未想結婚

林葖e晚單拖出席楊怡的婚宴,散席後接受訪問,解釋女友與楊怡不認識,故未有出席。他又透露場內氣氛感動,因很少見到一對新人由頭到尾都感動到不停喊,男女雙方都好感動,令到大家都好感動。他又大讚新郎謙謙扮鬆弛熊很正:「因為大家都唔知鶩荋N係謙謙,好有心思,好sweet。」與女友感情穩定的他被問到計劃何時結婚,他就表示未到這個時機,目前都是努力工作。

卓羲浩信頂酒以不醉為主

吳卓羲與王浩信二人擔任兄弟團,離開時一齊接受訪問,婚宴上卓羲帶領扮鬆弛熊的謙仔出場,他表示也是到場才知,並非事前夾定,因為都幾神秘,問到是否很感動?他說:「我都喊,其實簽紙註冊鱀art都好感動!」王浩信指謙仔簽紙講肺腑之言時好感動,他講第一句時已哽咽。卓羲表示第一次做兄弟,他與王浩信的職責就是頂酒,都是飲紅酒,但以不醉為主。他又大爆謙仔酒量麻麻,飲一罐啤酒就醉。有做兄弟經驗的王浩信,笑言當晚也是盡量頂酒,但也不是飲好多,最緊要是一對新人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