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吳克儉APEC介紹免費優質幼教

2016-10-06
■吳克儉(右)按行程參加APEC教育部長會議雙邊會議。 吳克儉fb相片■吳克儉(右)按行程參加APEC教育部長會議雙邊會議。 吳克儉fb相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姜嘉軒)目前正在秘魯外訪的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昨日按行程參加亞太經合組織(APEC)教育部長會議的雙邊會議。

此行其中一項要務,是要在會議上介紹香港教育最新發展,包括即將在2017/18學年推行的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政策,引起外國教育官員興趣。

與星國教育部政務部長會面

吳克儉昨日在facebook網頁更新外訪情況,他在亞太經合組織(APEC)教育部長會議的雙邊會議中,與新加坡教育部政務部長普杰立醫生會面,「他對香港於2017/18學年推行的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政策深感興趣,我就此向他簡介。」

交流STEM教育

吳克儉亦介紹新高中學制教師培訓和專業發展,以及學生學習成果,雙方有就STEM教育交流,認同科技創新需要官、產、學、研配合和推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