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當子女嫌煩」講座 教家長溝通技巧

2016-10-06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姜嘉軒)教育界提醒家長要「每日暫停十分鐘,聽聽少年心底夢」,而溝通本是門高深學問,若表達不當只會被子女拒諸門外,滿腔關切卻換來冷冷的一句「你好煩」。為傳授與青少年溝通技巧和心得,突破輔導中心明晚舉行「當子女說你好煩」免費家長講座,邀請心理輔導專家剖析當今青少年心理特點,為家長在教養子女方面提供貼士。

明晚7時半舉行

講座內容分為「青少年子女心理特點」、「溝通需了解事、情、理」、「以同理心施教與連繫」三部分,由心理輔導員葉玉珮及趙翠嫦主講。活動獲社聯夥伴基金贊助,將於明晚上7時半於九龍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地庫禮堂舉行,費用全免。

家長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或有需要突破輔導中心提供心理輔導面談服務,可致電23778511查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