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大學生畢業創業 開「同志」按摩院斷正

2016-10-07
■警方搗破的「同志」按摩院內設有多間房,提供「特別服務」。■警方搗破的「同志」按摩院內設有多間房,提供「特別服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警方根據情報「放蛇」調查後,前晚深夜在旺角搗破一個專為「同志」(同性戀者)提供色情服務的無牌按摩院,揭發被捕22歲男主持剛大學畢業,即創業經營「同志」按摩院。行動中,警方檢走一批證物,包括安全套、按摩床及按摩油等。

被捕「同志」按摩院主持人年僅22歲,據悉剛大學畢業,因涉嫌「管理賣淫場所」被扣查。

消息稱,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早前接獲線報,經深入調查後,前晚深夜11時展開掃黃行動,派員喬裝顧客「放蛇」,在奶路臣街11號遠東發展大廈一單位,搗破一個專為「同志」服務的懷疑色情按摩院,當場拘捕年僅22歲的主持人。

負責行動的女督察林碧嘉表示,該間無牌按摩院面積約500平方呎,有7個房間及設有3張按摩床,開業1個月,技師均為男性,只招待男賓。該院初時在其他地方經營,因生意好擴充業務轉到現址開業。

網招客講明手淫全套服務

該店亦有在網上宣傳招客,且露骨地明碼實價說明可提供手淫及全套服務等,收費由1,000元及1,500元不等,更有4隻手或6隻手按摩服務,2P、3P另計等。前晚開門營業僅兩小時,已有4,900元現金收入。

招大專「技師」 要懂多國語

同時,該店所聘技師均要求有大專或以上學歷,需要身材健碩或青靚白淨,能操流利英語、普通話及粵語。

警方指,主持人警覺性頗高,警方事前經多次派員假扮顧客「放蛇」,才成功掌握證據搗破該無牌按摩院。前晚行動時店內有3名技師及顧客,包括外國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