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人民幣中間價終結七連跌

2016-10-15

香港文匯報訊 隔夜美指調整,令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結束七連跌,人民幣兌美元即期CNY昨天也小幅收升。昨天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報6.7157,較上日上升139基點;人民幣在岸價也收於6.7255,較上日升44點或0.07%。

昨日最新公佈的中國9月通脹數據(CPI)同比漲1.9%,好於預期;工業生產者出廠價格指數(PPI)同比上漲0.1%,結束4年半以來的負增長。不過外匯交易員指出對匯市幾乎無影響,主要由於美聯儲年內加息的機會較大;英國脫歐等問題仍困擾主要非美貨幣,美元指數料難現深幅調整。若監管有意堅持容忍人民幣匯率較大波動,匯價料仍有一定調整空間。

至於離岸人民幣市場,昨天人民幣兌美元離岸CNH即期報6.7339,較上日微升17基點;一年期離岸價報6.9043,較上日跌70點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