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會展中心迎第一億名訪客

2016-10-15

香港文匯報訊 會展中心昨日慶祝邁向新里程,接待自1988年開業以來的第一億名訪客。

這位第一億名訪客,是來港參加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的英國買家Nicholas J McVeigh先生。McVeigh昨早踏進會展中心時,即獲多名會展管理公司的員工上前歡迎,恭賀他成為會展中心的「第一億名貴客」,會展管理公司董事總經理梅李玉霞更親自致送一個由足金所製的會展中心模型予以紀念。

McVeigh對於自己能成為會展中心的第一億名訪客,表示十分驚喜。已來港參加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逾10年的他說,從沒想過自己會這樣幸運成為會展中心的第一億名訪客,實在很欣賞會展管理公司多年來為參展商和買家提供舒適又安全的環境,認為他們提供的是世界級的服務。

梅李玉霞表示,會展中心每年接待數以百萬計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買家、與會人士、嘉賓和訪客,會展管理公司團隊貫徹宗旨,為他們提供世界級的服務。更重要的是,過去28年,超過45,000項活動在會展中心舉行,這些不但為香港及相關行業帶來經濟效益,創造就業之餘,協助企業締造商機,更促進香港與海外的合作和提升香港的國際形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