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80家意大利商落戶安徽銅陵

2016-10-19
■意大利商戶代表ZAGO(左)與銅陵意大利風情街項目代表完成簽約後舉杯慶祝。記者趙臣  攝■意大利商戶代表ZAGO(左)與銅陵意大利風情街項目代表完成簽約後舉杯慶祝。記者趙臣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趙臣銅陵報道)安徽銅陵市意大利風情街項目日前舉行集中簽約儀式,有80家來自意大利的商戶完成簽約正式入駐,其中45家已進行工商登記註冊,並有部分商店當日已開始營業。該項目是目前內地唯一由意大利商戶自主經營且集文化休閒、商業、旅遊為一體的文化旅遊項目。

意大利風情街項目具特色

銅陵市意大利風情街項目是由銅陵市政府為促進旅遊業發展,與意大利華僑商會共同打造,經營面積約3萬平米,計劃引進100家意大利商戶入駐,主要經營特色餐飲、食品、服裝、化妝品、皮具、文化和娛樂休閒近百個意大利本土直營品牌。據介紹,該項目未來將與緊鄰的黃山、九華山等內地知名風景區進行串連,作為銅陵市分享皖南國際旅遊區紅利的一個重要人文體驗旅遊品牌和新景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