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凱旋1號膺亞洲十大豪宅

2016-10-1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進 南寧報道)繼3月份獲得「2016年中國十大超級豪宅」之後,位於廣西南寧白沙半島的凱旋1號再登上「2016年亞洲十大超級豪宅」排行榜。據悉,在亞洲十大豪宅榜單中有6席豪宅位於中國,而南寧是唯一的非一線上榜城市,也是唯一的西部城市。凱旋1號項目公司董事長、法籍華人鄭泉近日透露,僅360戶的凱旋1號歷經15年建造期,於10月1日正式全球首發。

十大豪宅中國佔六席

由世界企業家集團、《世界企業家》雜誌、世界地產研究院主辦,《總裁》雜誌社聯合編制並發佈的2016(第七屆)《亞洲10大超級豪宅》排行榜日前在香港揭曉,印度首富安巴尼的私人豪宅安蒂拉排名第一,香港山頂豪宅TWELVE PEAKS排名第二,上海壹公館排名第三。內地其他入選的豪宅項目還有:廣東深圳東海國際公寓、天津的美墅金島、廣西南寧的凱旋1號和江蘇蘇州的融創.蘇州壹號院。據世界地產研究院報告稱,過去5年全球豪宅價年漲約4%,而亞洲豪宅年漲約8%,主要受中國豪宅市場暴漲的影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