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民力撐流會阻「敗類」重誓

2016-10-22

Ro Bo: 兩個連自己身份都沒有弄清楚的人,有什麼資格做立法會議員,支持繼續流會。

Samson Lam: 正義一面巀陪若冇他法,極力支持繼續流會,真真(的)不可讓兩畜牲宣誓就職!

Rive Wong: 蓄意傷害民族尊嚴的敗類不可原諒!

Chi Kwan Wan:不把這兩頭柴犬趕走,立法會跟小丑樂園有甚麼分別?代議政制可以休矣!

Mancheonghoho:他們不道歉即是覺得無錯,中國人也不能給兩人再次侮辱,所以不准再宣誓才合理!

Ks Siu: 支持!我唔想游,梁二人進入立法會!游,梁無料,無能,無承擔,講大話,不適合及不配做議員。

Nana Chan: 我支持任何形式的驅趕「港獨」!只要能打擊趕絕「港獨」,任何方法我都堅決支持!

Sunsun Sun:支持不讓這兩個不懂得尊重國家人民的敗類滾出立法局(會)!

資料來源:facebook及網上討論區

整理: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