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服裝店開幕儼如預演婚禮 孫耀威公開答謝女友

2016-11-24
■老闆孫耀威偕女友陳美詩出席時裝店開幕。■老闆孫耀威偕女友陳美詩出席時裝店開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孫耀威(Eric)投資開設的UXEE男士西裝品牌昨日開幕,老闆孫耀威偕女友陳美詩出席,到賀嘉賓有李克勤、陳志雲、黃伊汶、車婉婉、李彩華及陳浩民夫婦。孫耀威與女友在時裝店不停招呼賓客,他也笑指都覺得似是大喜日子,並公開答謝女友,認真甜蜜。

孫耀威與女友陳美詩在時裝店不停招呼賓客及拍照,似足在預演婚禮,Eric笑指都覺得似是大喜日子,且他都擔心地方淺窄會招呼不周。他要答謝各方好友的支持,尤其之前傳短訊給克勤邀請他,他不足五秒就答應,昨晚更穿了他設計的服裝到賀,所以克勤要到哪家唱片公司他都要跟茈h,向這位大哥哥學習。

望香港時裝衝向世界

談到他開設兩間服裝店,Eric坦言沒計算確實投資數目,不過單是樓上舖已花了四百萬經營,他說:「其實現在每日都在燒銀紙,幸好地舖試業了兩周,已知這個月不用蝕本,也是我有史以來最成功的生意!」Eric過去曾生意失敗,但他揚言未受影響,有先考慮清楚才做,現看到別人茪W自己的設計荓o好靚,的確會很開心!Eric又當荈ЖC面前答謝女友:「沒有她我也做不到,我是大打雜,她就是大打雜助手!」提到曾志偉、蘇志威在同一條街都有時裝店,Eric表示大家都想令這條街變成時裝街,更希望讓香港時裝衝出香港。陳美詩也表示會全力支持男友,且看到在場的朋友都是茪W其自家品牌,也不枉他們設計的一番心血。

克勤不送珠寶給太太

李克勤表示跟孫耀威很有緣分,出道至今都屬同家唱片公司,所以一定要來支持,而之前他開酒吧現買西裝,都希望他大展鴻圖!克勤笑指Eric一直有很大抱負,飲大兩杯便說要做好一點。那會否合資生意?克勤即說:「我又不懂做生意,不好搞到人,我唱歌都未掂!」昨晚Eric跟女友儼如一對新人,克勤笑言也有同感,亦早已向他倆催婚,不過兩人一起多年應走不甩。另提到太太盧淑儀剛過生日,克勤笑指有為太太慶祝:「都是門面洁A吃飯送禮物都有,但不是任揀,正常心意,不會送珠寶,都不會追求這些!」笑問是否送「磚頭」?他說:「寫個名給她罷,她都有了!」

婉婉透露早前為Eric影宣傳硬照時已經懷孕,因此服飾要稍作修改,不過西裝女生也合穿,感覺好有型。婉婉有打算影大肚寫真,亦找了攝影師朋友,但會待腹部再增大一點才拍攝,也要老公一起合照才覺完美,想拍出一份感恩的感覺,她也沒有信心全裸拍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