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李施嬅澄清外籍男僅為拍檔

2016-11-24
■李施嬅(中)大讚法國男士夠浪漫又熱情。■李施嬅(中)大讚法國男士夠浪漫又熱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明珠台全新節目《酒遍全世界3》昨日舉行記者會,李施嬅、莊思明、趙希洛及張曦雯齊出席支持。施嬅曾跟本地法國餐廳大廚飛往法國拍攝,她透露下塌的酒店一推開窗就看到巴黎鐵塔,她還邊浸浴邊欣賞。她又大讚法國男士夠浪漫和熱情,本來也希望認識得到,只可惜大廚沒作介紹。不過施嬅指此行帶了一些美酒回來給「胡說八道」一班好姊妹分享,更邀請了大廚安排大餐。另施嬅曾上載一張外籍男士裝作吻她的照片,她透露是早前到外國拍微電影,找戲中拍檔扮錫她,純粹是玩的性質。問是否合適對象?她笑說:「先認識一下,現我們都有聯絡,感覺他也是個好男仔。」

至於她在台慶揚高雙腿彈琴,引起網民討論,她則表示當晚打了底防走光,也沒想過有這樣大的回響,更成為內地熱搜,她指曾見過有女生作同樣的表演,可能中國人較少見,不過由於維持該動作是很辛苦,所以也變成臉容扭曲了。

張眸畢頂r睡習慣

張眸痊Q日穿得密實卻透出低胸打底衫,她表示不擔心會走光,她更不諱言自己從小已有裸睡習慣,因她向來崇尚自然,即使有男友也不會改變習慣,除非是剛拍拖不久也會穿蚨峖蝖C但裸睡這習慣有否嚇到以前的男友?她笑說:「以健康角度是對女仔發育較好,也較舒服!」不過她則不會裸泳,因不想給人看,且自己也不是露體狂。而近期她都是參與主持工作較多,演戲方面也希望自己能做好一點,然而她演的角色會比較難找,且向來又不懂主動爭取,故也是時候主動一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