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太極笑言曾以為溫拿是外國人

2016-11-24
■溫拿與太極到電台宣傳演唱會。■溫拿與太極到電台宣傳演唱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本地兩隊殿堂級樂隊溫拿及太極,將於明年一月合作舉行演唱會,昨日兩隊樂隊成員到電台宣傳演唱會。由於演唱會反應好,彭健新(健仔)更透露已有不少客戶邀請他們出埠舉行巡迴演唱會。

溫拿與太極分別是上世紀七十年代及八十年代的樂隊,太極笑言是飲溫拿奶大:「我]聽好多溫拿麰^文歌,起初都唔知溫拿係中國人,校長個樣鬼鬼]以為佢係外國人,健仔彈結他又Chok,中國人好少彈到咁Chok!到後期至知佢]係中國人。」健仔聽罷即笑謂演唱會時會更Chok。

他們又透露演唱會流程已準備好,太極說:「我們已放棄揀自己嚘q,只一心揀溫拿嚘q,好多歌想聽,想專心睇騷。」健仔笑指他們當是去聽歌。太極指很喜歡《Making It》,健仔笑說:「梗係,我作鵅I」由於今次兩隊樂隊總共有十一人,健仔指揀歌時大家都很興奮很吵,但沒有火藥味,好有互動,今次兩隊樂隊開騷亦好難得!由於暫時只演一場,眾人都有飛債在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