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洪永城自覺能給女友安全感

2016-11-24
■洪永城■洪永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洪永城(Tony)昨日到電台為嘟姐(鄭裕玲)主持的節目《 口水多過浪花》擔任嘉賓。Tony之前在台慶上演出趣劇時被女友唐詩詠掌摑了兩巴,他笑指女友將幾年來的怨氣發洩出來,她一下打下來,好有效果。雖然被女友真打,但他強調沒有耿耿於懷。

提到袁偉豪(Ben)和岑杏賢拍拖三年突然宣佈分手,岑杏賢指因為沒有安全感,問到Tony女友會否覺得他欠缺安全感?他即臉紅說:「咁tag?我覺得自己做得OK,(你臉紅!)琤h完西藏曬隉I」他又指對於袁岑分手覺得很愕然及可惜,因覺得他們好夾,而上星期台慶後也有和他們一齊去宵夜,當時兩人還有一齊坐, 他亦察覺不到有異樣,不過深層次只有他們至知,讓他們自己解決。

有指袁偉豪因和其他女藝人玩得太埋而令岑杏賢不滿, 問到Tony會否受啟發而不和其他異性玩得太埋?他說:「 好清楚我唔會亂薄A都係好正常同女同事交流、傾劇本、食飯等, 如果連呢瓥避免就太自閉,我覺得Ben處理得幾好,唔太放。」提到Ben被影到和黃智雯一支水兩份飲?Tony笑指可能是環保不想浪費膠樽。他又稱有自備水樽,不會有此情況出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