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仁濟助學生英語升呢計劃擴展至3年

2016-11-29
■「WSE-YCH中學生英語提升三年計劃」昨日舉行啟動儀式,計劃將為中四至中六學生提供6個月的免費英語學習課程。 大會供圖■「WSE-YCH中學生英語提升三年計劃」昨日舉行啟動儀式,計劃將為中四至中六學生提供6個月的免費英語學習課程。 大會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黎忞) 為促進學生運用英語的信心和能力,仁濟醫院與Wall Street English再度合作,推展「中學生英語提升三年計劃」,由Wall Street English及仁濟董事局總理鮑誠業於2016/17學年開始,每年贊助不少於100萬元,為仁濟6所院屬中學的學生提供免費課程,包括英語提升選拔計劃、實用英語課程及文憑試備戰班,讓學生由中四開始訓練英語至應考文憑試。計劃預計每屆過百名學生參加,三屆總受惠人數達400人。

上述計劃昨日舉行啟動禮,Wall Street English董事局成員林德儀及仁濟董事局教育委員會主席鄭承峰出席支持。早在2015/16學年,Wall Street English與仁濟首度推出上述為期一年的計劃,為仁濟6所院屬中學共90名中四至中六學生提供免費學習英語的機會,今年將計劃擴展為3年。

參與計劃的學生須由學校教師推薦,並經Wall Street English選拔及接受英語能力評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