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中大獲捐110萬辦職博助校友

2016-11-29
■「2016中大校友日畢業紀念班」籌款委員會代表致送港幣110萬元支票予華雲生(中)。 中大供圖■「2016中大校友日畢業紀念班」籌款委員會代表致送港幣110萬元支票予華雲生(中)。 中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姜嘉軒) 香港中文大學上周六(26日)於校園舉辦一年一度「中大校友日」,署理校長華雲生代表大學接受「中大校友日畢業紀念班」籌款委員會捐贈予校友傳承基金的110萬元支票。

校方指基金將於明年1月7日在中大校園首辦「中大校友職業博覽」,讓年輕校友對個人事業發展、個別傳統及新興行業如何入行、行內情況、行業前景等有更多認識。

校友日今年新設60多個手作精品攤位組成的「手作市集」,再加上大中小學入學講座,吸引逾5,500名中大校友及親屬參與。

中大表示,積極鼓勵校友透過不同形式支持母校,校友自2014年開始發起設立基金,每年由一群來自不同屆的校友組成籌款委員會進行募捐,連同這筆110萬元捐款,這個長期基金共籌得近400萬元,將用以協助提升校友的競爭力及創業機會,及鼓勵校友在學術領域有更高的成就,協助中大長遠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