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Yumiko被囡囡教回做人態度

2016-12-14
■Yumiko與老公Andy拍廣告。■Yumiko與老公Andy拍廣告。

香港文匯報訊 鄭希怡(Yumiko)、梁學儲(Andy)與囡囡梁浸浸、Jessica C.、安志杰及囡囡Tessa、黃芷晴(Adrian)與男友Jimmy等,演繹情侶腕錶系列,並分享他們的傳承故事。

Yumiko稱女兒完全傳承了爸爸樂觀的性格:「我平時照顧梁浸浸完全沒有感到壓力,因為她每個時刻都很開心,就好像我老公一樣,他無論遇到任何問題,都會樂觀面對所有事情,還會安慰我。這個優點亦都是我照顧她的時候明白到的,所以我常常覺得囡囡有時候是教回自己做人的態度。」Yumiko更大讚女兒傳承自己有禮貌的一面:「浸浸每次見到所有認識或不認識的人都會打招呼,就好像我小時候一樣,讓我覺得十分欣慰。」Andy與Yumiko稱不需要女兒成為非常成功的人,只要她生活愉快,就已經心滿意足,讓她選擇自己喜歡的路。

安志杰續說希望將自己「注重禮貌」傳承給Tessa並表示:「我媽媽是非常注重禮貌和家教的人,她從小教我禮貌是指待人恭敬的態度,亦是一種修養。禮貌可以是體現在說話措辭,以及握手或打招呼等動作上,而對方都會看得出你的誠懇。我希望可以將媽媽的教育理念傳承給我的下一代,令Tessa成為一個有禮貌的小朋友,希望她健康快樂地成長。」

聖誕將至,黃芷晴剛剛與男友度過半周年紀念日,Adrian表示今年雖然是第一年與Jimmy共度聖誕,但正日將於工作中度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