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Tom Jones明年重臨香江

2016-12-13
■Tom Jones明年再次來港開騷。■Tom Jones明年再次來港開騷。

香港文匯報訊 傳奇威爾斯男歌手Tom Jones,過往在香港的演出已令樂迷聽到如癡如醉,然而因妻子患上重病,他之前取消了本來在今年4月的另一場港騷。如今Tom Jones已收拾心情,昨日落實於明年2月25日假香港會展舉行個人演唱會,並於本周四作正式售票。主辦單位Live Nation Lushington的會員,更可於明天下午2時優先訂票。

76歲仍表現優秀

投身樂壇50載的Tom Jones,事業可謂是愈來愈強,即使已屆76歲仍是相當受歡迎的一名現場表演者。近年Tom的《Spirit In The Room》、《Praise & Blame》和《Long Lost Suitcase》都是他事業中得到最好評價的幾張專輯,世界不同地方的樂評都一致讚賞其錄音作品和在演唱會中的表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