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Chilam惡搞《鐵達尼號》

2016-12-13
■張智霖(右)扮成《鐵達尼號》的招牌甫士。■張智霖(右)扮成《鐵達尼號》的招牌甫士。

香港文匯報訊 張智霖(Chilam)與太太袁詠儀(靚靚)夫妻檔合作的真人騷節目-湖南衛視的《一年級.畢業季》,近日播出第八集,在今集進行最後了甄別考核,內容是演出話劇《夏洛特煩惱》,兩組學生派出一名同學飾演校長角色。

擔任科班組主講老師的Chilam及助教靚靚,這次扮演「搞事學生」,Chilam和另一位女同學被叫去扮演電影《鐵達尼號》中的Jack與Rose,更重演經典的「You jump, I jump」一幕。雖然看似浪漫,豈料Chilam突然彈出一句:「You jump!I don't jump!」並一掌將Rose「推落海」,更補多句「Bye Bye」,弄得全場爆笑。至於靚靚則扮成電影《功夫》中的「包租婆」,同樣讓人笑翻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