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貨車撞死人不顧去 兩日兩宗

2016-12-16
■遭撞死男途人遺體用帳篷遮蓋,涉事貨車(紅圈示)在約百米外被截停。鄺福強  攝■遭撞死男途人遺體用帳篷遮蓋,涉事貨車(紅圈示)在約百米外被截停。鄺福強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鄺福強)繼深水劘憪蔥颿e日(周三)發生貨車撞斃男途人不顧而去後,該區昨晚再發生「翻版」車禍。一名中年漢在黃竹街近大南街橫過馬路時,遭一輛貨車撞至當場身亡,但貨車一度不顧而去駛離現場,至兩個街口處被途人喝停始知肇禍,涉案司機被扣查協助了解事發經過。

駛離百米途人喝停始知出事

事發昨晚7時許,一輛輕型貨車沿黃竹街駛向汝州街,至近大南街交界突撞倒一名橫過馬路的中年漢,他被撞至重傷昏迷倒臥路中,惟貨車司機疑未察覺肇禍,繼續行駛約100米,至約兩個街口處的汝州街路口,被途人追前喝停始知發生事故。

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中年漢已當場死亡,警員封鎖現場調查,用帳篷遮蓋遺體,檢走死者的手機、銀包及證件等追查其身世,涉案貨車司機及一名女乘客須留在現場助查。警方正調查車禍肇因及經過,並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

距離現場約600米外的醫局街與欽州街交界,前日凌晨4時許亦發生懷疑不顧而去奪命車禍,一名58歲中年漢在交界處遭一輛貨車撞至爆頭慘死,但涉案貨車卻不顧而去。

警方憑附近「天眼」片段及目擊者資料,鎖定涉案車輛,於案發約6小時後,終在油麻地果欄附近尋獲涉案運菜貨車,57歲郭姓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被拘捕扣查。案件現交由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