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民協無前途 區員速逃

2017-01-0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在今屆立法會選舉全軍盡墨的民協,雖然不斷向外聲稱「痛定思痛」進行「大改革」,但現實上內部就「四分五裂」,甚至「樹倒猢猻散」。九龍城區議員蕭亮聲昨日在其facebook上單方面宣佈退出民協,聲稱自己會繼續在不同的崗位上,繼續為實現「真普選」而努力云。聲明內容相當之「得體」,但有民協中人指,蕭亮聲見民協在立法會內「零席」,頓感到前途暗淡,故另覓「歸宿」,將轉投民主黨。

蕭亮聲說,自己在上周六已向民協遞交退黨信,又稱感謝民協過去10多年的提攜及照顧。民協方面亦證實已收到蕭亮聲的退黨通知,及作出多次挽留,正把有關的退黨申請交給中委會處理云。

有民協中人指,蕭亮聲將轉投民主黨。民主黨則稱,暫時未收到任何入黨申請,若接獲任何入黨申請的話,將會按照既定程序處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