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361度簽Jimmer Fredette

2017-01-12

香港文匯報訊 361度(1361)昨正式宣佈,簽下上海隊球員Jimmer Fredette為品牌旗下另一位籃球品類代言人。希望通過雙方的合作與努力,鼓勵更多年輕人不斷挑戰與突破自我、放膽上場。

Jimmer Fredette在美國紐約州出生,早在孩童時期便展現出對籃球運動的熱愛和天賦,並在高中時嶄露頭角。進入大學後,他成為一名真正的未來之星,不斷打破母校楊百翰大學的各項紀錄。Jimmer Fredette曾入選美聯社季前第一陣容,整個大四賽季貢獻28.8分、3.5籃板、4.3助攻、1.3搶斷,並獲得ESPY年度大學男子運動員,以及各大媒體評選的年度大學運動員獎項。雖然有過短暫的低迷期,但他從未放棄努力,並在2016年加入上海隊之後重返巔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