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陳絔g賀歲短片玩扮定格

2017-01-25
■陳絔g與新界西的黨友拍短片向市民拜年。 視頻截圖■陳絔g與新界西的黨友拍短片向市民拜年。 視頻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本周六便是雞年的大年初一,多名立法會直選議員努力落區寫揮春、派年曆等,向市民、街坊拜個早年,但始終未能接觸更多市民。踏入數碼化年代,一眾從政者都善用網絡平台。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絔g(Ben)更一反傳統,與一班來自新界西的兄弟拍攝賀歲短片,大玩「定格拍片」,仲「二次創作」經典廣告,一於以輕鬆手法向大家拜年。

阿Ben的賀年短片中,先來一個近期在外國熱搞的「扮定格」之外,各人還身穿顏色鮮艷的唐裝,背景亦張貼上多張揮春,增添新年氣氛。其後,眾人又分工合作製作賀年湯圓,由搓麵粉到煮糖水,每個環節均絕不假手於人,以湯圓祝願市民來年一團和氣。

除吃湯圓,眾人更打破一貫模式,來一次反高潮,「二次創作」經典染髮劑廣告,將深入民心的對白改為「逐漸發財又得,立即發財都得,得驉I」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