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新春約好拜年互見家長 洪永城力證與詩詠未散

2017-01-27
■蔡思貝(右)和朱晨麗(左)不相信洪永城與唐詩詠分手。■蔡思貝(右)和朱晨麗(左)不相信洪永城與唐詩詠分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洪永城、蔡思貝和朱晨麗等一眾《味想天開》演員昨日到歐陸嘉年華宣傳,與現場市民大玩遊戲,更送出「金雞」給市民,與眾同樂。洪永城與唐詩詠屢傳分手,昨日更有報道指女方提出分手,洪永城急箍煲,對此,洪永城否認其事,並透露農曆年會互相到對方家拜年。

昨日傳出洪永城與女友唐詩詠分手,報道指女方以whatsApp向洪永城分手,他即上門向女方箍煲。洪永城即反駁道:「有沒有圖片?沒有這回事。其實我是過五關斬六將,用奇門遁甲之術,大家的想像力真豐富。」至於他與女友的關係愈傳愈嚴重,洪永城說:「其實關係不嚴重,我們OK的,多謝關心。可能愈寫愈複雜,希望不要再延續落去。」洪永城也否認與女友處於冷靜期,只是他們很被動每次有人問都要回應。

問到農曆年會否互相到對方家拜年,他說:「會,過年會兩家人聚一聚聯誼一下。」笑問會否趁機談婚事,他笑言如有打算和有消息時,一定會通知大家。對於屢傳分手一事,洪永城坦言有跟女友傾談過,他說:「我們有坦誠溝通,檢討有哪裡做得不好,不想再成為追訪目標。」笑指他應做些事讓女友更有安全感,洪永城認真地說:「我有努力的。」

提到洪永城傳與唐詩詠分手,蔡思貝和朱晨麗都不相信,認為是劇集宣傳伎倆,朱晨麗更透露他們已約好詩詠大夥兒一起去戲院看戲。

蔡思貝過年不見麥秋成

農曆年蔡思貝難得有數天假期,打算與家人共度佳節,笑問她會否到緋聞男友麥秋成家拜年,思貝笑道:「我要向婆婆、xx拜年,也可能會去張繼聰家團拜。(姓麥的朋友呢?)麥當勞叔叔?沒有預他啦。」

朱晨麗就表示年初一要參與花車巡遊,所以日前已到花市買水仙送給媽咪。笑指她沒有買桃花催運時,她笑道:「我家太細放不下桃花,所以雞年要買樓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