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方中信拒讓老婆須s車

2017-01-27
■方中信一家三口到場。■方中信一家三口到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方中信與太太莫可欣及女兒一家三口 ,昨晚到中環PMQ出席電動汽車品牌交車儀式,同場還有方健儀、楊太陸小曼及楊政龍等。

方中信表示現仍飯礞W一代款式的車,今次都訂了新款汽車很久,現終於有車哄A他笑說:「自己係呢個品牌fans, 個人又孤寒,電費又唔係好貴,(會唔會畀老婆間H) 老婆隋菑v鶿[啦,女人好易撞花呔鈴(老婆架車纗a花晒?)佢現在隋N普車,車身高, 冇咁易花 。」問到新年可會放假?他說:「會放幾日,放到年初四,之後返內地同吳鎮宇、吳君如拍戲,都唔可以同個囡去旅行。」

早前方健儀在社交網透露做手術,問到她的身體狀況?她表示已復工,並透露是婦女病,生了朱古力瘤,做了微創手術。清減了的她,解釋因仍在復元階段需要戒口,媽咪不准她食牛、海鮮及糯米,因此瘦了七磅, 希望新年可以食肥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