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娛網】Wonder Girls成軍十年解散

2017-01-27
■Wonder Girls■Wonder Girls

韓國女團Wonder Girls(WG)憑《Nobody》紅遍亞洲,下月成軍十年,先前傳出4名成員合約在本月中到期,爆發解散危機。昨日WG所屬的JYP事務所正式對外宣佈WG將會解散!JYP發表聲明表示,成員譽恩、宣美確定離團,瑜斌與惠林則和公司續約,4名成員十分感謝過去10年來粉絲的支持,預計下月10日推出最後一張數位單曲。JYP亦祝福離開公司的譽恩、宣美未來一切順利。

譽恩昨日在twitter留言,感激粉絲道:「謝謝!Thank you Wonderful(WG粉絲嚘椓飽^!」

另外她亦有更新Instagram,並上載跟WG成員在舞台上的照片,留言:「希望大家記住這個瞬間,以上是Wonder Girls。」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大嘆不捨。

Wonder Girls歷經多次成員變遷,她們2年前復出,結婚生子的先藝退出組合,由譽恩、宣美、瑜斌與惠林以4人姿態回歸韓國樂壇,是該團宣佈解散前的最後成員名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