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坦言甩拖後急速成長 鍾舒漫想另一半夠平凡

2017-01-27
■鍾舒漫■鍾舒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鍾舒漫(Sherman)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從不信自己》,她指歌名聽起來好像很負面,但其實很勵志,歌詞是講從來不信自己做不到想做的事,而今年是入行第十年,首歌算是一個小總結。

Sherman不諱言她在這十年的感情和事業等方面也曾迷失過,她說:「覺得自己有做得唔好鵀a方,唔信自己,但現在會相信自己做得到,以前人]話我做得唔好會唔開心,不過現在理得佢死!」問是否沒拖拍所以特別迷失?她覺得這兩年沒有拍拖,反而成長得好快,更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談到擇偶條件,她希望將來的另一半是簡單和平凡的人: 「不過要鍾意音樂,我怕會雞同鴨講,唔使要大茶飯,幾百萬上落,我想放髐u可以鰜峊囍P另一半睇戲,講無聊洁C」問到以前的男朋友是否沒跟她說無聊話?她指以前的已過去。

問她可接受姊弟戀?她說:「對我來講冇所謂,當然唔可以太細個,但未試過同細過自己翵k仔拍拖,(試鵅H)唔試啦,現在唔係搵拍拖對象,係搵結婚對象。」至於會否閃婚,她不諱言唔排除有這樣的時刻,因她曾聽過有人拍拖兩星期就結婚,婚姻更維持了四十多年。

昨日收爐的她今日便與家人起程往馬來西亞旅行度歲,行程由她與妹妹鍾舒祺一起計劃,都是以吃為主,笑言一定會增肥成功,但會盡力平衡。問到會否到男性朋友家拜年?她謂得要看對象,並透露有朋友介紹新朋友給她認識,但都是電話聯絡,有見過面,但未去到要結婚。她強調不抗拒認識新朋友,但就很抗拒「相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