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譚詠麟率群星活力迎新歲

2017-01-27
■每次見到校長(右二)都精力充沛。■每次見到校長(右二)都精力充沛。

香港文匯報訊  趁茼~三十晚,環球唱片群星包括譚詠麟(校長)、盧冠廷、吳雨霏(Kary)、藍奕邦、Robynn & Kendy、AGA(江海迦)、Gin Lee(李幸倪)、麥家瑜(Keeva)、Yan Ting(周殷廷)、Alex Fung(馮翰銘)等,聚首一堂跟大家拜個早年,恭祝大家雞年行大運!

眾歌手穿上喜慶亮麗新裝,更大玩「拋波波」,氣氛熱鬧高漲,希望雞年鴻運當頭,事事順境。校長打頭陣表示:「祝各位新一年樣樣洢l呀!永遠保持25歲心境。」每次見到校長都精力充沛,其敬業精神非常值得後輩學習;休息過後的Kary,表示2017年即將有新歌推出,對於開始錄歌感到非常興奮,希望新一年在忙碌中度過;正在忙於宣傳新歌的Robynn & Kendy祝願大家「笑個不停,負負得正」;AGA新年要在錄音室度過,努力工作迎春納福;來自馬來西亞的Gin Lee,家鄉傳統是「撈起」,今年新年也會回馬拉陪家人過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