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何文田坊會聯歡敬老

2017-02-22
■何文田街坊會首長嘉賓與長者聚首慶新春。 沈清麗  攝■何文田街坊會首長嘉賓與長者聚首慶新春。 沈清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何文田街坊會日前假何文田富臨皇宮舉行丁酉年新春會員聯歡暨敬老大會。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九龍城警區警民關係主任王子于共同主禮。該會理事長朱蓮芬聯同各會長、理監事和街坊逾400人聚首一堂,同慶新禧,場面熱鬧。

朱蓮芬王小靈致辭

朱蓮芬致辭時,向嘉賓和街坊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她指,何文田街坊會每年舉辦各種活動,都得到中聯辦、九龍城區各界及區內街坊鼎力支持和踴躍參加,令她十分感動。坊會內人才濟濟,對社會的無私奉獻獲各界讚賞。

該會副理事長彭徐美雲連任廣州市政協常委、常務會長曹貴子醫生榮任廣州市政協常委。

朱蓮芬指,今年香港喜迎回歸20周年,將舉行新一屆行政長官選舉,坊會內也有不少選委,包括她自己、戴德豐、鄭利明等,大家將以雪亮眼睛選出一位愛國愛港、有能力、肯擔當、負責任的特首,以帶領香港向前走,建設美好和諧發展的社會。

王小靈致辭時表示,香港今年有不少大事和好事,其中一件是香港將產生新一屆特首和管治班子,希望選委選出有擔當及帶領香港向前走的特首;還有香港回歸20周年,希望坊會在芬姐帶領下舉辦慶祝活動,與街坊共同分享慶回歸喜悅。

今年大會向全場最高齡十位長者致送禮品和心意。聯歡會高朋滿座,喜氣洋溢,與會首長尚有丁健華、詹美清、郭德心、梁思韻、蔡少馨、梁兆寬、林雪梅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