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南安公會青委婦委就職聯歡

2017-02-21
■香港南安公會第五屆青委、婦委就職,賓主合影。 邵萬寬 攝■香港南安公會第五屆青委、婦委就職,賓主合影。 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香港南安公會第五屆青委、婦委就職典禮暨會員大會春茗聯歡,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中聯辦秘書長許東等蒞臨主禮。會長黃少玉、理事長葉培輝聯同主禮嘉賓鄉親、友好、社會賢達逾千人共同見證,場面熱鬧。

主禮嘉賓還包括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陳小兵、協調部副部長張強、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香港公開大學校長黃玉山,華閩公司協調部副總經理張克強、鄭宗清、劉勇,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柯達權、吳換炎等。

黃少玉:為港為鄉再獻新猷

黃少玉表示,該會去年積極發動會員參與社會事務,體現出南安人務實、肯幹、能幹的團結精神,贏得社會各界的肯定和讚許。

她續指,該會即將啟動第十八屆理監事會換屆選舉工作,希望會員鄉親推薦事業有成、熱心公益的鄉賢擔任職務,關心支持會務發展,為香港繁榮穩定、支援家鄉經濟建設再獻新猷。

葉培輝:吸青年與婦女注活力

葉培輝報告會務工作,指出該會在各鄉會、校友會、基金會的支持下,過去一年舉辦多個大型活動,發動鄉親義工為愛國愛港立法會候選人助選,發動鄉親解囊逾100萬元為家鄉賑災。

他指,該會青委、婦委過去兩年來吸收了大量青少年、婦女加入該會,為會務注入活力和增強了凝聚力、影響力。

洪貴川林玲玲蟬聯主任

該會第五屆青委、婦委就職典禮同場舉行,洪貴川、林玲玲分別蟬聯青委主任和婦委主任。

洪貴川承諾將帶領青委們更加廣泛深入地發動和團結南安籍青年,積極開展和活躍會務,加強與家鄉交流合作。

林玲玲則表示將在現有的基礎上,繼續團結婦委,緊密合作,發動婦女鄉親關心支持南安公會,一如既往發揮愛國愛港愛鄉優良傳統,向社會釋放正能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