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港九潮州公會粵劇敬老

2017-02-21
■港九潮州公會及旺角同鄉宗親會聯誼會合辦慶回歸暨敬老粵劇欣賞會。 沈清麗 攝■港九潮州公會及旺角同鄉宗親會聯誼會合辦慶回歸暨敬老粵劇欣賞會。 沈清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香港九龍潮州公會及旺角同鄉宗親會聯誼會上周末在公會中學禮堂聯合主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新春敬老粵劇欣賞大會」,500多位區內長者歡聚一堂,同賞粵劇,歡慶新春佳節,氣氛歡快熱烈。

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處長王國海、油尖旺民政事務處聯絡主任彭意德應邀主禮。港九潮州公會永遠名譽會長姚中立,常董馬忠信、黃展茂、張明斌,以及旺角同鄉宗親會聯誼會永遠榮譽會長林翼東、總幹事鍾振雄等赴會。

周任國盼社會共濟和諧

公會會長周任國表示,丁酉年對香港來說具有特殊意義,今年是香港回歸20周年,希望社會保持和諧穩定,社會各界和衷共濟,齊心建設我們共同的家園。今年也是行政長官換屆選舉,希望能夠選出一位中央信任、港人愛戴的愛國愛港行政長官。

他續說,公會和聯誼會一直情如兄弟,同樣熱心社會事務,多年來合作無間,對長者尤為關顧有加。多年來透過合辦敬老粵劇活動,讓區內長者一起分享香港回歸的喜悅,同時藉此向長者致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