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特朗普「喉舌」編輯撐孌童捱轟

2017-02-22

美國極右新聞網站Breitbart News的編輯揚諾普洛斯,周日被揭發曾經發言支持同性戀孌童行為,事件超越保守派底線,引起激烈反彈。原本邀請他出席今日華盛頓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演講的「美國保守派聯盟」(ACU),前日決定撤回邀請,他原定6月出版的新書亦被出版商臨時叫停。

Breitbart News被視為特朗普「喉舌」,揚諾普洛斯也是特朗普忠實支持者,多次發表極爭議性的仇恨言論。早前他獲邀出席CPAC、與特朗普同場的消息已引起嘩然,一個保守派博客隨即於周日公開片段,顯示揚諾普洛斯為同性戀孌童行為辯護,又談及猶太人、強姦未成年少女和虐童等議題。

揚諾普洛斯在片中說道:「在同性戀世界,年輕男童與成年人的忘年關係,可以助男童尋找自身,為他們提供安全感、愛和依靠,這些都是他們無法從父母身上得到的。」本身是公開同性戀者的揚諾普洛斯更透露,17歲時曾與一名29歲教士發生性關係。 ■美聯社/路透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