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宇宙最強」不愛跑車 子丹被老婆嫌開車慢

2017-02-23
■子丹爆隅悅犰釧d在身邊是最大壓力。■子丹爆隅悅犰釧d在身邊是最大壓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宇宙最強」甄子丹在電影世界可以上天下海,盡顯最強一面,不過回到現實中,子丹覺得拍戲可以最強,但隅悍K不用逞強,要安全為上。他自爆隅悅犰釵拲C汪詩詩在身邊是最大壓力,因常被對方指不懂認路,最終由太太做司機,他在港甚少機會隅恣C

子丹前晚出席新車發佈會,並與盛智文坐虓s車出場,他透露在外地拍戲時多會有司機,所以在港時趁空會自駕,感覺很平靜,通常有小朋友在身邊會雇o慢一點,有太太在身旁壓力更大,「因她嫌我雇o慢,我覺得安全第一,太太又會話我不識路蕩失路,她經常搶過來間A所以和她一起便沒太多機會隅恣C(你喜歡慢駛?)我好享受慢駕過程,可以想想事情,為何要雇o快?後面的車都有響按,我沒理會,給他過先,拍戲我就最L,隅恕ㄦ|了,(後生時喜歡陽眹恣H)是的,誰會不喜歡加速,但沒試過跟人鬥車,不過現在安全重要,要遵守交通規則。」

子丹透露不偏好跑車,因嫌要縉C上車很辛苦,坐上去如坐在地上,上落不方便,加上載小朋友亦不夠位。問到他現時擁有多少部座駕?子丹拒絕透露,不會像其他人公開說出來,他說:「有些人鍾意話畀人知,我不鍾意,我幕前高調,私生活會低調,拍戲飪q單車、飛機、火箭都得,這是演員的職責,私下喜歡平淡、穩陣就足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