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手塗毒液捽金正男臉 女疑犯行兇後洗手

2017-02-23

大馬警方還披露更多金正男被殺案的案情,指兩名被捕女子當天把毒藥塗在手上,再抹到金正男的臉部,她們得手後按照指示前往廁所洗手。二人行動之前,曾在吉隆坡兩間商場排練殺人,可見早有預謀。警方又指,有人試圖闖入存放金正男遺體的停屍間,當局已查明他們的身份。

金正男中毒後在送院途中斃命,足見兩名行兇女子使用的毒液毒性強烈,專家對於兩女徒手接觸毒液後竟然無中毒,感到大惑不解,有專門研究毒殺的法醫形容,金正男案是史上最離奇案件之一。

韓供「龍紋身」情報助鑑證

大馬警方目前仍然將金正男稱為「金哲」,韓國向大馬當局提供情報,協助核實死者身份,包括金正男身上刺有龍紋身。韓國官員指,金正男不時造訪澳門的浴場及桑拿,不少人曾見過他的龍紋身圖案。金正男生前受訪時也承認年輕時曾紋身,假如死者身上有龍紋身,意味很大機會就是金正男。

另外,《星洲日報》報道,3名大馬警官昨日下午前往澳門,他們將會向金正男的家人索取DNA樣本,協助驗明死者是否金正男本人,但預計成功機會不大。 ■馬來西亞《光明日報》/ 馬來西亞《星洲日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