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宋慧喬提宋仲基撩妹招數笑開懷

2017-02-24
■宋慧喬話自己最想挑戰驚悚片。中央社■宋慧喬話自己最想挑戰驚悚片。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韓劇《太陽的後裔》女星宋慧喬昨日於台灣出席代言化妝品訂製唇膏發佈晚宴,晚宴前喬妹先公開亮相20分鐘分享心得。

喬妹一上台就用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宋慧喬!」她身穿條紋襯衫洋裝,露出一雙美腿,甜笑說:「2年前為了《太平輪》到台灣,這次又可以近距離見到大家,非常開心。」喬妹透露平日美容心得,她稱自己平日都愛素顏唔鍾意化妝,但為鬫釵n臉色就會搽點唇膏,平日私底下喬妹就最愛粉色,但今次的新唇膏顏色就特別愛熱情的紅色調。她也公開保養秘訣:「碰到不好的事情要樂觀面對,身邊有些長輩越老越漂亮,他們都說不要貪心,人生要樂觀,我也是人,也無法時刻做到,但還是要自己盡量樂觀。」

她在《太陽的後裔》中有一幕被宋仲基用手拍掉手機的撩妹戲碼,主持人問她拍完後有沒有遇到很多男生想碰她的手機,她笑說:「沒有啦,大家要小心手機很貴喔!宋仲基那場戲也拍了很多次,他運動神經很好,工作人員也有在地上鋪墊子,所以沒有摔壞任何一部手機。」對於之後想拍什麼作品,喬妹話自己最想挑戰驚悚片,至於擔唔擔心要化囍n恐怖鴽帑e?喬妹就甜笑話:「完全唔會在意,身為演員咁樣係應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