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羅霖斥Seasun拜金言論教壞年輕人

2017-02-24
■羅霖■羅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敏德、羅霖(Candy) 、車淑梅、雷周國豐、莫何敏儀等,昨晚出席金域假日酒店大堂開幕酒會。性感現身的羅霖,表示近日看到太多「高潮女」Seasun的報道覺得很煩厭,並直斥對方的拜金言論造成歪風影響年輕人:「佢咁講會影響年輕一代女士心態,唔係每個人都拜金,好多女士都講心、講愛,我都明白好多二、三線的藝人表面風光,有時更要堔牏ヾA就走捷徑賺多些錢,但我唔會咁樣,唔想有呢種歪風影響年輕人心態。」問到如何教育三名兒子?她認為人的命運是整定的,沒可能一出世就有錢,但知識可以改變命運,會叫他們讀好書搵份好工。她又稱自己現在都沒有固定收入,知道現代年輕人買樓難。

單獨出席活動的王敏德,透露近日忙於打理旗下品牌MW生意、駕駛直升機載客,又將拍攝網劇。他表示直升機每個月飛行十幾次,問到太太可有擔心他經常飛行?他笑說:「坐的士、行街、過馬路都會出意外,在天空仲安全。」提到他早前在一部電影中扮演基金經理,他笑指該角色只向錢看,不會關心身邊的人,影片將於四月上映。他又稱最喜歡演飛虎角色,問到何時再飾飛虎隊角色?他說:「我都想快囍酗H搵我拍,如果唔係年紀再大就冇人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