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置業安居 > 正文

【樓市八卦陣】擺對水晶聚財擋煞

2017-03-03

風水命理開運師區仲德

水晶具有相當能量,也可以用來阻隔煞氣。水晶可放在陽台也可以放在屋內擋煞,以骨幹水晶、水晶簇、水晶柱的效果最好。水晶是一種天然物質,具有放射及吸收作用。因在風水氣場中有「動財位」及「靜財位」之分,故在天然水晶中亦有柱狀及圓球分別形成接收及放射作用,引動「動財位」之財氣大增,更可以積聚財富。

天然礦物 化災除疾

水晶可稱之為地球上的「精靈」,與紅寶石、藍寶石、鑽石等同為寶石家族的成員,同是具有一定的市場價值。因水晶乃天然礦物,切割後之原石,其功能包括治病、催動財氣以增財運、化災除疾,亦可催動文昌星令學業增進。

水晶的種類較多,能令財富增強者計有:一、紫水晶可催旺愛情,人緣及財運;二、粉紅晶可催旺人緣,戀愛情分;三、白水晶可增強事業或學業運勢;四、黃水晶可增添偏財及橫財財氣;五、綠幽靈可催旺事業及工作財運。故此,家居風水氣場極注重財位之風水氣場物品放置,尤以水晶催旺物品較為留意。

買水晶要選擇一顆好的水晶,只需要走近水晶柱之附近,你便會感覺有一股無形的磁場壓力。若將此類水晶放在手上,柱尖與手掌距離的半吋至一吋間,會產生以下感覺:一、手掌感覺有些少麻痺;二、一股氣流壓力壓向掌內。若水晶能量強盛,其感覺十分強勁。反之能量微弱,則感覺便十分弱了。人造水晶則會毫無感覺。

淨化水晶 加強氣場

家居風水物品中,水晶高雅大方,最宜擺放在客廳,達到催旺家運和聚財功能。不過水晶要經過淨化才能發揮其最強大力量。以下是各種不同淨化法:一、鹽水淨化法─加少許粗鹽在清水內,將水晶放入水中浸泡一天,取出後放置在柔和的陽光下曬三小時即可;二、太陽能量法─將水晶放在柔和的陽光下曬大半天,吸收日光精華;三、清水沖洗法─用清水沖洗水晶約3分鐘,擦乾後置於柔和陽光下曬大半天。水晶經過淨化,可加強氣場能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