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中建置地14.68億入主Apollo超跑

2017-03-07

香港文匯報訊 中建置地(0261)昨宣佈,將以總代價14.68億元,向公司股東蔡嵩豐收購從事設計、開發及製造「Apollo」品牌超級跑車的公司51%股權,以多元化業務發展。收購代價將以發行承兌票據的方式支付,票據年期為三年,年利率2%。

Sino Partner主要在中國、歐洲及國際以「Apollo」的自家品牌從事設計、開發、製造及銷售高性能超級跑車。Apollo超級跑車品牌由Gumpert Sportwagenmanufaktur GmbH開發,該公司由Roland Gumpert在2004年創立,總部位於德國阿爾滕堡。Sino Partner於2014年收購Apollo品牌及Gumpert Sportwagenmanufaktur GmbH的資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