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奧巴美揚「戴帽」 多蒙特歐聯「菲」入8強

2017-03-10
■多蒙特晉級,奧巴美揚(左)應記頭功。 法新社■多蒙特晉級,奧巴美揚(左)應記頭功。 法新社

巴塞羅那實現驚世大逆轉,昨凌晨另一場歐聯足球賽16強次回合賽事,德甲勁旅多蒙特亦憑奧巴美揚攻入3球大演「帽子戲法」,主場以4:0大炒賓菲加,兩回合計總比數反勝4:1淘汰這支葡超「一哥」勁敵勇闖8強。

多蒙特首回合作客輸0:1,隊中的加蓬首席前鋒奧巴美揚今場次回合上演帽子戲法,開場4分鐘就破門得分。憑藉隊友的絕妙配合,18歲的普列錫在59分鐘將比分擴大到2:0。僅2分鐘後奧巴美揚梅開二度,再於85分鐘完成帽子戲法。

後上制勝 教練:來之不易

「這是一場非常艱苦的比賽。我們有個很好的開始,但之後的25分鐘我們失去了方向。在下半場我們做得非常好。」多蒙特主帥杜曹賽後說。 ■新華社、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