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主場首啞火 曼城守季席

2017-03-10
■阿古路(右)射中網側,懊悔不已。 法新社■阿古路(右)射中網側,懊悔不已。 法新社

昨凌晨曼城在主場進行的一場英超足球聯賽補賽中,被史篤城守和0:0,痛失兩分,錯過升上積分榜次席的良機。

曼城整場比賽佔據優勢,大衛施華、伊恩拿祖、利萊辛尼與阿古路都差點破門,但史篤城全場密集防守,最終讓曼城的優勢無法化作入球。曼城賽後跟熱刺同積56分,落後榜首的車路士10分,熱刺以球差優勢繼續位居第2。

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賽後說:「對手踢得非常好,是一支很強的球隊,我們創造了很多機會,但可惜沒把握住。」這也是哥帥去夏入主曼城以來,全隊首次在主場未能入球,由於本賽季聯賽只剩11輪,他們的奪冠希望也越趨渺茫。曼城比第5的阿仙奴多踢1輪領先6分,前四也難言可穩守。 ■新華社、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