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重返「7號公園」話當年 五月天3月29日免費開唱

2017-03-23
■成軍20年的五月天仍然團結。■成軍20年的五月天仍然團結。

中央社電 台灣樂團五月天前晚唱「人生無限公司」高雄站最終場,驚喜宣佈29日成軍20周年紀念日,將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邀粉絲重回20年前五月天的第1天。

五月天成軍20周年,LIFE「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18日起從高雄世運主場館開跑,耗資新台幣3.6億元打造。

唱《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前,主唱阿信向粉絲感性說:「接下來的20年,五月天還想跟你們繼續走下去」,引起全場歡呼。

五月天在台上不時講笑話逗粉絲,阿信表示,五月天說的笑話是「照妖鏡」,怎樣的人就會聽到怎樣的話,並搞笑模仿小叮噹聲音喊「照妖鏡」,要大家猜下首歌?粉絲大叫「時光機」,團員們跟荈簷q,最後揭曉是「任意門」。

瑪莎冠佑互窒

安哥唱《相信》,瑪莎和冠佑被起哄深情對望唱歌,冠佑要瑪莎轉過去,「你背影我OK」,立刻被瑪莎嗆:「你連腿,我都不OK」,阿信說:「你們兩個,多元成家」,逗笑全場。

五月天站上延伸第二舞台,在串場電影裡出現的真實版「人生號宇宙戰艦」前,High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及《OK啦》;安哥加碼唱《天天想你》、《溫柔(還你自由版)》及《憨人》。

1997年3月29日是五月天正式成軍日,也是在「7號公園」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第1次登台演出的日子。演唱會最後更驚喜宣佈,數天後五月天將重返20年前「只有星空、音樂,還有你們」的那一天,29日晚間7時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不售票演唱會,就想和大家說說唱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