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千嬅自揭與老公唱K結緣

2017-03-2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電影《春嬌救志明》昨日於北京舉行記招,男女主角余文樂、楊千嬅和導演等出席。主持人考驗他們對電影第1、2集的金句和經典場面的記憶力,千嬅和樂仔即場在迷你K房恩愛高唱《難忘春嬌》,千嬅還自爆:「男女感情通常在KTV開始,我跟老公也是在KTV認識。」

主持問他們平時唱K唱誰的歌?導演搶答:「我小時候唸書的時候,到KTV都點唱千嬅的歌。」百厭的樂仔加把口:「我也是,你唱什麼歌?《少女的祈禱》?」千嬅反擊說:「你們有預知能力嗎?小時候唱我的歌。」兩個大男孩笑到失控。之後主持邀請千嬅和樂仔在台上的迷你K房重演戲中溫馨情節,樂仔卻只顧和導演說笑,千嬅只好拉茈L入房,邊行邊說:「我唱,你跳舞!」樂仔乖乖為千嬅唱《難忘春嬌》伴舞,之後他們還在K房外恩愛合照。

記者會上,不少突發事令觀眾驚喜,首先導演突然問樂仔何時結婚?台下歡呼,樂仔硬蚗Y皮回答:「隨緣!」之後笑茬d怪導演擺他上^。之後樂仔又突然「Mark哥」上身,拿出香蕉扮槍指蚞仴t的頭,哄堂大笑,千嬅驚訝問他:「為什麼你常常香蕉隨身?在片場也是、記者會也是!」他邊吃蕉邊說:「剛才沒時間吃東西!」台下捧腹大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