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Fabel兼職賺錢續尋音樂夢

2017-03-23
■Fabel出道已有5年。■Fabel出道已有5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莎莉)出道5年的二人組合Fabel,由主音盧祝君(LoLo)與馮慶聰(Jimmy)組成,兩人至今仍然從未放棄過追求音樂夢。下個月會有兩首新歌派台,一首是情歌《安多酚》,另一首則是關於社會時事,而年底就會推出唱片。他們透露已為《安多酚》拍了兩個版本的MV,其中一個意識大膽,LoLo會露背及被繩縛荂A後來擔心通不過無釆f查,故亦拍多另一個較為正規的版本。

昨日Fabel見傳媒,大談未來的新動向。對於他們兩人彼此已相識10年,出道已有5年了,可是在樂壇努力多年成績還未見突出。LoLo直言曾經心灰過,但心灰之餘卻捨不得放棄,皆因放了好多心血落去。既然唱歌不能養活她,LoLo平時便去做兼職養活自己。她也透過︰「曾做過網上旅遊,因老闆要求自己轉做全職,但自己為了唱歌而辭工了,目前只教小朋友畫畫來賺錢。」

而Jimmy就幸運得多,由於他識作曲、編曲來賺錢,可是他說︰「其實也不容易,大製作電影,他們會找有知名度的人,而且我們的酬金亦較偏低。」,因此Jimmy好期待他日能有一首他們組合的歌曲爆紅,那前面的路就易走很多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