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曉東當爸後獲曭蛘迮N

2017-03-22
■陳曉東■陳曉東

香港文匯報訊 已移居北京的陳曉東日前返港,並與上世紀90年代任職娛樂記者的朋友一同緬懷當年娛圈趣事。是日東東見到當年由他做封面的舊雜誌及信和明星相,即回想到當年被某位攝記狂影的趣事,東東笑言:「佢(指該攝記)見到我好似見到ATM(自動提款機)咁,係咁禳C」東東又談到當年拍《結他》MV時,搽到成身油兼擺出Chok樣甫士,被弟弟與友人們取笑,他說:「我細佬去卡拉OK實點呢首歌來笑我,我都唔知自己當時十幾歲人做乜要搽到成身油,哈哈。」

東東亦有談到與自己相若時間出道的陳慧琳(Kelly)、楊千嬅等歌手,他大讚與Kelly合唱《打開天空》時,她已表現得很專業、很有氣質,千嬅對他來說則有如姐姐般很會照顧人。

此外,東東看見一本由梁詠琪(Gigi)做封面的雜誌,以為相中人是自己,然後大笑說:「連我都睇錯以為呢個係我,原來係Gigi 。」後來他強調只要拿二人照片拼湊來看,其實不似,他亦有回應當年與梁詠琪的緋聞,他說:「係你]話我鍾意咋嘛,我只係拍戲黈伬埡曋N佢,拍完就冇謚捸A梗係抽離到。」至於舊愛張曭菕A東東亦鮮有開口提及,他起初不願多談,後來也大方分享曭菄瑰u點,他說:「近年冇乜聯絡喇,生完BB後有通過一兩次電話,佢教我煮乜洐髡n囉。」他又大讚曭菻傮|照顧身邊所有人,是個很懂得關心人的朋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