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蔡楓華自爆拍過四次拖

2017-03-22
■蔡楓華■蔡楓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蔡楓華(Ken)昨日一身黑色打扮現身接受ViuTV節目訪問 ,心情不俗的他思路清堙A更大談港人關心的選特首問題,他希望能選出一個愛國愛港的好特首。

Ken在節目中以「絕對空虛」為訪談主題,但他在現實中表示不空虛,很充實,也沒有做過今次以占卜來探討愛情緣分的訪問,過往也甚少提及愛情,他謂:「會照講,實話實說,(拍拖次數多少?)好少,不超過四次,(現在有否拍拖?)你話有定無,你估鵅A當我無 啦,(生活很空虛?)有很多事可以填補愛情,像事業、唱歌、走埠,之前剛到澳洲登台,唱了一場,現時以登台走埠為主,生活好靜,不會胡亂走埠,好多時留在家,做了世紀宅男,我這把年紀當然是『世紀宅男』,多數上網看很多音樂和新聞,(有否留意關淑怡涉刑恐襲擊案?)這些不知道,會關注時事和選特首進展,希望香港可以搵到個好特首 。」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