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樂基兒坦言唔明黎明「金句」

2017-03-22
■樂基兒■樂基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樂基兒(Gaile)為ViuTV節目《晚吹-捲上你的床》擔任嘉賓。為配合在床上暢談,Gaile以睡衣造型騷腳亮相,今次節目內容談及「如何面對有報復心的情人」,她表示:「細個時好容易激動,總會有報仇心態,但人大了會把事情想通,我沒試過報復,通常分手都不是有第三者,主要是性格不合、太年輕拍拖。我明白女生有時同家人、朋友嗌交會比同男友更激,自己通常攬住張被喊到眼腫便去睡覺,睡醒後已經沒事,會冷靜下來。」

問她有否跟現任男友吵架?Gaile表示:「沒有,但會有頂頸時候,嗌大交便沒試過,可能做了瑜伽,整個人變得平靜,凡事感恩,瑜伽是追求健康,會懂得生活態度和尊重別人。」問她有否試過跟前夫黎明吵架?她笑說:「同每個人都會意見不合,但人大了不想浪費時間,會珍惜同朋友、家人相聚時間,(會否不明黎明的說話?)其實我咩都不明,因我不懂中文,跟Leon(黎明)會以中、英溝通,好似同火火拍完成套戲都不太明他說什麼,所以他經常笑住鬧我,我都不知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